描写春夏秋冬

【大鱼海棠】五则腐向的小段子

琅珆:

祝融x赤松子//句芒x鹿神//鲲x湫

#为了方便归档所以重发#

鲲湫//祝松//句鹿


#1 祝融x赤松子
每当赤松子因为某些脖子以下不可言喻的事情而闷闷不乐的时候,全村子的人都会看到,一个巨大个的火球在地上滚来滚去滚来滚去。

#2 祝融x赤松子//句芒x鹿神
鹿神:“赤松子和祝融都打了多少年了,怎么还没个消停??”
句芒:“不要急嘛,反正每次的结果都是赤松子打着打着就被祝融拖走了,还不让我们跟着。”
鹿神:“我觉得赤松子要有危险了!”
句芒:“…水溶于火这个词你听说过吗?”
鹿神:“…………”
句芒:“你脸红什么?”
鹿神:“……咳。”

#3 鲲x湫
“鲲的名字还是我起的!我起的!我起的!
所以他是我的!我的!”

#4 鲲x湫
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
“额…”
“你为什么会喜欢我?”
“你真的要听吗?”
“嗯。”
“我说出来你不许打我。”
“说吧,还有,我不舍得打你。”
“鲲你…”
“快说吧。”
“因为…因为你…夺走了我的初吻。”
“哦?是像这样吗?小纯情。”
“唔你干嘛!”
“干嘛?当然是干你啊”

#5 鲲x湫
“那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“因为是你给我起的名字啊。”
“没了?”
“鲲…真的很好听。”
“…”
“你害羞什么?”
“你害羞什么??”


评论

热度(114)